古大虎

天地难容,爱容不容


嘉吹,吹爆螺丝
瑞嘉结婚

安利我家天使@明虾炒饭 如果你们受了她说蛊惑…千万别来催文otz

在谐星文手的路上越走越偏
但!是!
教练我也想写出感动人心的文字啊!

【瑞嘉】求格瑞圣诞活动高分完美攻略!急!!在线等!!!

*圣诞小甜饼
*凹凸是款攻略游戏,攻略角色任你挑
*圣诞快乐!

【求助】求格瑞圣诞活动高分完美攻略!急!!在线等!!!

1L    嗝瑞的小娇妻
RT,这次新出的圣诞活动让人秃顶啊!!自信满满地囤了一个月的牛奶,把旺仔从原味红罐囤到了原谅绿罐,都快一天给格瑞送完了,好感度评分还只是90%!!强迫症患者浑身难受!!戳了好久主屏幕的格瑞 他才说了句“我很开心,可总觉得还缺点什么。”谁知道格瑞的圣诞活动完美评分到底怎么打???他到底缺啥???

2L    
沙发,仰望lz牛奶大佬内裤

3L
前,ls请告诉我内裤颜色

4L
送牛奶就90%还行,主攻略凯莉的表示,问她要什么礼物,小姐姐直接给我发了个excel

5L
排楼上,凯莉的女人绝不认输【疲惫的微笑

6L
那也好过陪金做了一上午的物理题吧……矢量风火轮这种送命题我是真的不会啊!!

7L
主攻金的别挣扎了,物理学专业的表示真没见过这么骚的矢量,还是乖乖等攻略吧

8L
心疼楼上,以及仰望lz大佬!我记得那个旺仔绿罐是上次活动的限量版道具?好像是要触发隐藏剧情的,到底怎么拿到的?!【PS:建议楼主送小星星试试

9L
抛个铜球!那个隐藏剧情都快成为江湖传说了,也没有攻略指明到底怎么拿,虽然现在已经绝版了,但还是好想知道啊!!以及小星星可能真的有用hhhhhh

10L
楼主呢?被小黑洞吞了吗?

11L    嗝瑞的小娇妻
没有……谢谢小天使的建议,刚才去拿小星星和格瑞死磕了一会,好感度还是90%,等会给你们说说那个原谅奶怎么来的,其实过程也很一言难尽……

12L    嗝瑞的小娇妻
原谅奶是万圣节那会儿送的限定道具吧,那时不是刷副本会掉糖果吗,我瑞哥比较酷,除了奶糖其他口味的全不收,我就累了一大坨的糖堆,觉着浪费,就全送给了我第二厨的角色嘉德罗斯。
嘉嘉在那次活动里真的贼好哄!什么口味的糖都收,嘴里说着渣渣,好感度还是诚实地涨涨涨,比格瑞讨喜多了!我就一边给格瑞刷奶糖,一边给嘉嘉送剩下口味的糖,结果一不小心,把嘉嘉的好感度提前刷满了。
然后就理所当然地出现了嘉嘉剧情,他在我家门口送给我一条围巾,超级傲娇地说“才不是特意给你这个渣渣买的”,当时还挺开心的,但是系统突然提醒我,说是门外似乎闪过一道熟悉的银色身影,我还觉得奇怪,下一秒弹出道具获得提醒,说我得到了【旺仔原谅奶×2】,最迷的是还弹出个double kill的标志??
我:?????

13L
??????

14L
银色身影??所以是瑞哥醋坛子翻了??原谅奶官方很搞事情哈哈哈哈哈,不过double kill是什么意思?

15L    嗝瑞的小娇妻
别急,我还没说完,还有个小后续。
拿到原谅奶后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了我基友,一个也主攻格瑞的妹子,她就趁着还没刷满格瑞好感,先刷爆了雷狮的,原谅奶是得到了,可只有一个,当时我们就陷入了沉思。

16L
好像……明白了什么

17L
噫……官方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属性……

18L
官方暴露属性+1……隔壁嘉厨来的表示,我们嘉厨也不好过

19L
排楼上,指路隔壁楼【作为女朋友我到底该怎么满足嘉德罗斯的圣诞愿望让格瑞和他打一架???】
嘉嘉的攻略人气榜从第一掉到第四不是没有原因的!上次万圣节那个好感度贼好刷的嘉嘉果然只是个例外好吗!!
你们知道每天听着自己的攻略对象管自己叫渣渣,又老是念叨着另一个男人的感觉吗!!

20L
我以为你们嘉厨被叫“渣渣”也是高兴的,管这叫“情趣”……

21L
开始是开心的没错,可时间一长问题就来了啊!
每次触碰屏幕,他说的就是“格瑞去哪了”、“格瑞什么时候才能和我打架”、“这个世界真无趣,除了格瑞还有点意思”,唯一不会提到格瑞的一句,就是“渣渣别碰我”,mmp很让人崩溃的好不好!!女朋友粉很心酸的好不好!!
然后这次的活动,手动再见【呵呵
你俩爱打就打吧,这活动我不做了【摔

21L
感同身受啊,曾经是嘉厨的我,简直可以出一本书:《攻略嘉德罗斯:从入门到放弃》

22L
官方沉迷教同人做人【手动再见

23L
楼已经越来越歪了哈哈哈哈哈哈,幻厨抱着圣诞活动早已满好感的幻仔旁观你们

24L
话说攻略君怎么还没出攻略?之前凌晨就会刷出攻略来,现在都快下午了

25L
对的啊,凹凸高分攻略君超级靠谱,这次是因为任务实在有点难吧,而且每个角色刷分点都不一样,可能要花多点时间

26L
到中午各个角色的圣诞攻略方法都出来了,还有个别角色没出

27L
刚才!!金宝的圣诞全攻略出了!!攻略君到底是怎么做出那道矢量风火轮的???

28L
突然担忧攻略君的发际线……

29L
现在只剩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攻略没出了啊

30L
等等……卧槽!嘉德罗斯的攻略刷出来了!

31L
咋整?真的要让格瑞和他打架?

32L
刚去试了试……真的诶,虽然没能打成功。
要带嘉嘉去凹凸商城!门口在搞旺仔牛奶圣诞大促销,在那里你会碰到格瑞!
然后嘉嘉会冲上去要和格瑞打架,结果撞倒一排的牛奶,引来保安大叔,只能结束约架,还被经理要求赔钱。嘉嘉没有带钱包,整个脸都红得冒烟,这时候你上去帮他付了钱,再和他还有格瑞一起把残局收拾好,最后帮他理好散乱的围巾,好感度就上去了!!

33L
这令人窒息的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架没打成,还没带钱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很同情但还是来一波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就剩格瑞的攻略还没出来了,看来攻略君都被难住了!

36L
那可是矢量风火轮都能解的攻略君啊……

37L    嗝瑞的小娇妻
等等……

38L    嗝瑞的小娇妻
我好像……把格瑞的圣诞活动通关了……

39L
??!!!!

40L
楼主快出来!!话说个开头算什么!!快把攻略分享出来啊!!

41L
楼主你再不出来,我一通电话就有一百个雷狮拿锤子来砸你家窗户

42L    嗝瑞的小娇妻
来了来了
这不是平复一下我的心情吗卧槽!!!妈蛋辣鸡格瑞!!什么毛病!!还浪费我一瓶原谅奶都不给满好感,居然是这样!!!
喘口气……好了,事情是这样的
出了嘉嘉攻略,我也不能干等着跟格瑞耗,就干脆把嘉嘉好感给刷了,结果刚结束整理牛奶的剧情,系统就提醒我格瑞好感满了!!!
格瑞好感满了!!
他好感满个啥,怎么就突然满了!!
然后页面就从嘉嘉剧情跳到了格瑞CG!格瑞在凹凸商城门口的圣诞树背景下露出了微笑,我承认这张CG很美,我要窒息了!
但是!!看看这张CG的配字!!
[图片]
“圣诞节也不消停吗,嘉德罗斯,你果然还是这样,不会变。”
我:……??
感情格瑞你缺的就是让嘉德罗斯来找你打一架吗?他找你打架成日常导致你一天不被他约架就浑身不自在吗?连好感度都刷不满了吗????
通关活动了但我一点也不开心是怎么回事??
甚至有退坑冲动!!

43L
啊……虽然又懵逼又想笑,但是瑞哥这张CG真是苏爆了

44L
同人向官爸献出膝盖!!真的是服气了!!我玩的这是个假的攻略游戏吧?他俩怎么不在一起???

45L
同,我觉得我像是个上蹿下跳的第三者【再见

46L
这时候我觉得应该@凹凸高分攻略君

47L    凹凸高分攻略君
感谢楼主提供攻略,这个攻略我们已经研究好久了,没想到是这样通关。
最后让我说一句
妈的死gay【头秃微笑


————————————


基友联文:凹凸高分攻略君元旦活动抢先看!!

评论(24)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