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大虎

天地难容,爱容不容


嘉吹,吹爆螺丝
瑞嘉结婚

安利我家天使@明虾炒饭 如果你们受了她说蛊惑…千万别来催文otz

在谐星文手的路上越走越偏
但!是!
教练我也想写出感动人心的文字啊!

【瑞嘉】从唯饭到瑞嘉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从唯饭到瑞嘉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芦荟菠萝蜜:

没人邀

就在前年我还是个瑞粉嘉黑,我家cp嘉粉,两人过着嘴里笑嘻嘻心里mmp的日子,整天表面和谐地给对方安利自家爱豆,私底下暗中在霸王发胶的销量排名上较劲。

那时候讨厌嘉嘉的原因也和大多嘉黑差不多,先是听说他富二代,走红全靠背景,脾气还差,仗着自己有靠山怼天怼地怼空气,不尊敬前辈看不起同期艺人,空降插入瑞哥雷总安哥的组合还整天一副拽样,没见他团结过队友。

谁都看不起就算了,顶多让我路人黑,偏偏他只喜欢绑着我家瑞哥玩,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同期艺人里综合成绩不就是嘉嘉第一,格瑞第二吗,那会嘉嘉就缠上了瑞哥,整天嚷嚷着要瑞哥跟他一决高下,瑞哥连一个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都懒得给他。我当时就觉得这孩子是不是脑子没发育好,瑞哥可真倒霉。

后来事实告诉我事情果然没那么简单,嘉嘉一直追着格瑞进了原定只有三人的组合,以此开始了长期的嘉德求败之旅。

四人组要接霸王发胶的代言广告,公司为了艹销量想出个馊主意,每支发胶包装上分别印四人的照片,按发胶销售量弄了个排名。本来四家唯粉间的硝烟味就挺重的,偏偏嘉嘉又在微博上扬言不仅要拿第一,还要超格瑞一万瓶发胶,当时圈里粉丝就有点火,觉得这小少爷到底有没有点情商。

也因为这个瑞粉和嘉粉在霸王发胶的销量上较劲了好久,其中的勾心斗角不做赘述,最后还是让嘉嘉以几百瓶的优势拿了第一。

以上就是我最开始是嘉黑的原因,那会对嘉嘉真是偏见颇多,我的心肝cp都没能逆转我的想法。那么接下来要开始进入正题了,我从嘉黑转嘉粉甚至瑞嘉党是去年年初的事情。

去年年初嘉嘉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节目组为了增加爆点,在年关加入了暗访环节,突击造访明星的家。

嘉嘉虽然是富二代,但都是搬出去自己住独立公寓的。节目组刚进客厅的时候,那情景真的不是一般的脏乱差,垃圾桶被零食包装袋塞满得快要溢出来,很难想象一个明星居然如此不管理自己的身材,整天吃这些发胖的垃圾食品。

然而这些不是重点,节目组震惊地在客厅墙上看到了七八张瑞哥的海报,沙发上、桌子上散乱着瑞哥的写真集和唱片,细数一下,典藏版、豪华版应有尽有,当时我就和主持人一样以为误进入了一个瑞哥狂热粉的住处。

等嘉嘉撸完乱糟糟的头发,神速摸完发胶(他特意趁摄像头拍瑞哥写真集的时候缩到角落抹发胶,以为我们不知道,实际上摄影小哥偷偷转过去给了他一个特写镜头),他过来给我们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解说……

比如墙正中央的那张瑞哥旺仔牛奶代言海报,嘉嘉说是他最喜欢的一张,勉强承认这张海报拍得比他自己拍的汽水代言好那么一点点;比如瑞哥去年发行的唱片,嘉嘉表示只比他的新唱片差一丢丢,但下次他一定会把距离拉大,销量甩瑞哥个百来千张……

当时突然意识到,maya这小孩原来不是针对格瑞,相反是真的喜欢他,认可他,才把他当做对手,只是表达的方式有点……emmmm……显智商。

突然有点萌,就是从那一刻开始的。

然而越深入了解,越发现,显智商的事情还多着呢。嘉嘉对于和格瑞比试这件事的狂热度到了让人无力吐槽的地步。

有一次,四人跟着节目组去爬山,他蹭蹭蹭超过了原来走在前面的瑞哥,跑出了摄像头摄影范围,并在山顶发了一张自拍,背景是跟在后面刚抵达山顶的瑞哥,我分明从瑞哥一如既往的冰山酷脸上看到了嫌弃。

再比如有一次,那次综艺节目地点定在瑞哥家里,瑞哥在拍节目的时候还不忘给自己代言的旺仔牛奶做宣传,不知从哪抬出一箱牛奶分给其他三人。嘉嘉不喜欢喝牛奶,愣是开都没开,雷总开玩笑说他不喝牛奶长不高,气的嘉嘉脸都红了,可还是没喝。这时候格瑞轻飘飘地说了一句,他至少能喝三罐牛奶,是喝的“第一”多的人。然后嘉嘉就迷之炸了,猛得打开面前那罐旺仔就是一顿灌,还放话他能喝四罐。

当时我就有一种瑞哥是不是故意的感觉,这把嘉嘉激得,效果立见,安哥落马我都不扶就服他。

结局是,嘉嘉真的喝了四罐,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而瑞哥慢条斯理地打开了他的第五罐旺仔……事后两人在拍摄期间去了多少趟厕所就不要再提了。

说实话,之前我还觉得瑞哥可能挺不待见嘉嘉的,但这件事之后我就有些动摇了,总觉得瑞哥有点闷骚,暗里整嘉嘉玩得很开心。后来事实证明人眼的滤镜能有一万尺,还是唯饭的时候觉得他俩多半相看两厌,萌上之后简直想给过去瞎眼的自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还是那个搞事情的综艺,这次地点定在嘉嘉的家里了。提前知道要上节目,嘉嘉总算是知道整理一下房间了,这次客厅没那么乱。

几个人刚坐进去没多久,瑞哥轻车熟路地走到冰箱旁,打开冰箱从最下面一层掏出了一罐旺仔牛奶。

谁都知道嘉嘉有多讨厌喝牛奶!他居然在冰箱里塞满汉堡的同时,留出了整整一层放他最讨厌的旺仔牛奶!结合瑞哥熟练的动作,稍加思索就仿佛明白了什么……

也是在这时候,安哥瘫在沙发上喊了一声,问嘉嘉他家有没有彩虹小马棒棒糖,嘉嘉不耐烦地回了句,这种幼稚又难吃的东西他家怎么可能会有……

总觉得喝着牛奶的瑞哥,眼里带着点得意【不

除此之外,还有之前那个访谈节目。

那会安哥和雷总出演的新版西游记就出来了,正在火热宣传阶段。主持人自然要给电视剧加点热度,就问瑞哥最喜欢里面的哪个角色。本以为瑞哥会选安哥演的唐僧或者雷总演的沙和尚,结果他犹豫了一下,居然说:悟空。

后来采访到雷总的时候,他还爆料,虽然这部里面悟空的年轻演员表现的很好,可是瑞哥心里有个更好的人选……

当时我就……emmmmmm……

你们想想嘉嘉那常年被人吐槽的造型=_=

说到演戏,之前瑞哥和嘉嘉也一起接过一部武打戏,瑞哥作为正派主角和反派嘉嘉有一场武打的戏份。那一场武打戏格外精彩,两个人都是专业训练过才放上来的,替身都不用。后来花絮里爆出,NG最多的就是这一段,原因是嘉嘉本该在五分钟内被瑞哥打败,但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演着演着居然较起劲来,嘉嘉死活不愿意按剧本被瑞哥击败,两人你来我往没有个结果,最后导演咬牙加长了打戏部分,勒令嘉嘉在最后惜败瑞哥。

还记得首映仪式上提到这段备受好评的打戏,嘉嘉突然生气,万年面瘫的瑞哥露出迷之微笑,当时还不懂为什么,现在……

这两个人是小孩子吗?好吧嘉嘉确实是小孩子,瑞哥冷酷的形象在我心里已经崩塌了【手动再见。

值得一提的是,舆论谣言真的是一个可怕的东西。之前对嘉嘉的恶感大多源于一些舆论评论,开始改观之后才发现,其实他的实力完全对等人气。平心而论,嘉嘉唱功、舞蹈功底在年轻明星中称得上佼佼者,最近涉足演艺圈,演技也是肉眼可见的速度提升着。外人往往只是听说他有背景就心生恶感,但他背后付出多少努力,只有真正喜欢他的粉丝看得到。【感觉给自己膝盖插了好多箭

依稀记得,我还是黑的时候,那会嘉嘉也是刚加入组合,被黑的最惨的那段时间,刚出了一部自己的单曲上了音乐榜top,超过了瑞哥的新歌,就被黑出翔,网上充斥着他靠背景上位搞黑幕的言论(惭愧的是我也是此言论拥护者之一,虽然当时也承认歌挺好听)。那时还是瑞哥第一个转发那首单曲,很酷地说“优秀不需要理会质疑”。那会觉得瑞哥真是暖心又大度,我果然没喜欢错人,现在……这就是爱啊!!!

我的历程大概就这么多了,只能说后悔太迟爱上这对。我家cp在知道我居然入了瑞嘉邪教之后陷入震惊久久不能自拔,沉默了半天之后,给我念了一晚上的《未成年人保护法》。

至此我又跟她换了一种聊天方式,现在换我劝她入瑞嘉坑了XD

——————————

试一下知乎体w
超想插表情包,然而不知道怎么在文字里插图片

评论(35)

热度(5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